「星伊出事了!」金容仙拿著早報飛奔過去,但坐在沙發上的人卻一副事不關已般淡然自若的喝著咖啡看電視


「我知道,那又怎樣?就算公開了我們的感情也不會變。」


金容仙卻很著急「可是⋯可是這樣會影響輝人和惠真的事業啊!」


忽然有兩個人從房間走出來「姐姐,妳這就不用擔心了,我跟惠真會永遠支持你們的。」


文星伊放下咖啡杯「趕快去補眠吧,最近通告很多,明天還要去美國呢!」她拍拍容仙的頭,用公主抱的方式帶她進去房間


「把我放下來啦。」


「好好好,只要是我們的容仙公主什麼都好。」她也躺上床,把她一把抱過來「最近因爲你去拍我結都沒有時間好好抱抱你呢。」她寵溺的摸著金容仙的頭髮


「我問你喔。」


「恩?」


「妳有沒有什麼事是很確定你可以做到的?」金容仙看了文星伊一眼


「很多啊。」

容仙搖了搖頭「不像我很多我都沒辦法達成的,在團體還不紅的初期,我怕成員們都會選擇離開。」


文星伊堅定的看著她「那你可以很確定的就是我,文星伊,永遠不會離開妳身邊。」


兩人就這樣對看,相擁而眠。


隔天在機場正準備前往美國,一下車就受到記者團團的包圍「請問一下頌樂和玟星正在交往的事是真的嗎?」


文星伊試圖脫離記者的包圍,手自然的牽著容仙的手「欸,放開啦,有記者。」


她沈默,不語。用最大的力量拉著她,回頭看了一眼「不管怎樣,我都不會放開妳。」


不管發生什麼事,我都會在你身邊,永不分離,就這樣牽著你的手,也挺好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