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輝人清楚自己是喜歡誰的,明明已經在出道沒多久後就打算放下,但是每次看到她終究還是不自覺的嘴角上揚。此時她正在公司的廁所看著鏡子,眼下的黑眼圈越來越深,已經三天沒睡了啊⋯⋯她想。

 

此時,忽然聽到熟悉的聲音,她慌張的四處張望,有如閃電一樣衝進廁所裏。開門的是文星伊,跟在她後面的是金容仙,她們就跟平常一樣,但似乎有點奇怪,金容仙好像腿軟一樣站都站不住

 

這時文星伊開口了,「還好嗎?怎麼好像腿軟了?」

 

「討厭,明明都是妳抹了什麽東西,害我連新歌的錄音都錄不好,還害我被經紀人罵。」她有點無力的說,這番話已經耗了全部的力氣

 

文星伊笑了,只不過是那種很壞的笑,「這樣啊,那就趕快解決吧,要不然下午練習舞蹈的話就會被妹妹們發現了吧。」

 

聽到這個對話的丁輝人簡直嚇到了,難不成她們要在廁所⋯⋯她嗚住耳朵,理解她們要做什麼事的她,不禁流下淚來。

 

沒錯,她喜歡的人就是文星伊,本來她以為在舞台上那些調情的動作就是喜歡她的表現。

 

但,就在情人節當天,就是她準備跟星伊姐姐告白當天,文星伊十指緊扣金容仙的手,說了她們在一起的事實,這讓她晴天霹靂,但還是強迫自己露出笑容,說著祝福她們的話語。

 

原來這只是她個人的幻想,文星伊從來只是當她是妹妹,那些她以為的動作只是把她當朋友的表現,雖然早就知道是自己的一心一意,但還是喜歡她。

 

喜歡她鼻頭皺著的笑,喜歡她在舞台上的rap,喜歡她低沈但富有磁性的聲音,最重要的是喜歡她真正從內心發出的笑,文星伊對她的重要度已經不只是暗戀而已了,生命裡充滿她的容顏、笑聲和她得不到的愛情⋯⋯

 

想到這裡她又哭了,聽見文星伊開門的聲音,確認她們已經出去後,才趕快抹去眼淚,並用清水洗臉讓紅紅的眼睛好一點。她走出廁所,用她最擅長的偽裝裝出一副開心的樣子然後露出微笑問道,「惠真呢?」

 

「不知道欸,從早上開始就沒看到她了,容仙歐逆不舒服,我已經跟經紀人歐巴請假了,那我先帶她回宿舍了。」文星伊背著一付全身癱軟的金容仙往公司門外走去

 

看到這一幕的輝人眼角又泛著淚光,但她沒發現的是有一個人從廁所出來看到這幕,她嘆了口氣小聲的說「我就不能取代星伊歐逆嗎?我明明也喜歡妳的啊,丁輝人⋯⋯」

 

 

 

 

好看嗎?ㅋㅋㅋ,本來想要寫日月在廁所H的,但是實在不知道玟總到底是哪種攻,所以下次再寫www

(說不定出個番外?

如果有超過十個人說想看番外的話我就來寫

話說有人知道最後的那個人是誰嗎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