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被MAMAMOO圈上了啊啊啊

所以來寫個小短篇

這個cp是我看過跟太妮一樣有愛的

裡面的rapper玟星跟金爺一樣霸氣啊~

  

你看有沒有霸氣www   

   撩妹技術一百分+在舞台上公然調戲

P.S玟星=文星伊(本名)

      頌樂=金容仙(本名)

       輝人=鄭輝人(本名)

       華莎=安惠真(本名)



不說廢話了,以下放文




「輝人啊,妳有沒有覺得星伊最近在躲我?」


金容仙覺得自從昨天開始文星伊就對她愛理不理的,約她吃飯說要睡覺,邀她去逛街說要練舞,叫她晚上一起睡說要去跟華莎睡,不然睡不著,那個一直黏在她身邊的文星伊跑去哪裡了?!


輝人拿了惠真的一塊炸雞,完全沒有形象的啃了起來「姐姐去問星伊姐姐就知道了啊,幹嘛這麽煩惱。」


「啊!鄭輝人!把我的炸雞放下!」惠真從廁所出來後看到輝人吃著炸雞就立刻大叫


「沒關係啦!哈哈哈。」輝人不怕死的又拿了一塊


「鄭!輝!人!」



不理會客廳的吵鬧聲,金容仙慢慢的走到文星伊的房門前,小心翼翼的打開門,看見文星伊戴著Beats的耳機趴在床上。


她偷偷的跑到文星伊的後面把耳機拿下,試著用開朗的聲音說話。


「我們的星伊在聽什麼歌呢?」努力的擠出笑容,忍著不讓眼淚掉下,但得到的卻是冷眼相待的眼神


終於眼淚克制不住的一滴一滴流下,文星伊傻了,自己最沒辦法忍受自己女人的眼淚,而且她最不會安慰人了。


看到文星伊那副模樣,金容仙越想越糟放聲大哭


「哇~妳不要我了!星伊不要我了,嗚~」


「怎麼會呢?我怎麼可能不要最可愛的容仙呢?」


「可⋯可是你最近都不理我了哇~」


文星伊眼看金容仙哭的越來越嚴重,決定用其他方法來安慰她。


文星伊吻著溫熱的眼淚,最後再吻上金容仙柔軟的唇,表達她對她的愛意。


金容仙不哭了,取代而之的是臉上的紅暈和熱氣。


「還要哭了嗎?」金容仙搖頭


看見金容仙搖頭後才緩緩道出事實


「最近我疏遠你都是因為這個啦。」文星伊給她看自己的手機


金容仙看著手機上的報導,新聞標題寫著「mamamoo頌樂確定與Eric Nam演出我結」


金容仙愣了一下便笑了出來「我說星伊啊,妳是不是吃醋了?」


文星伊點頭「妳要去我結都不跟我說一聲。」


「那只是綜藝節目而已啦!」金容仙哭笑不得,只是綜藝節目就要吃醋,那以後如果去拍電視劇不就完蛋了


「可我就不想要看到妳跟其他人接吻。」


「那都是借位,要不然Irene為什麼會讓Joy去呢?」


文星伊想到音樂銀行那天Joy的身上貼了一堆貼布,幸好這次的主打歌是抒情歌,要不然Joy會死在舞台上吧。


金容仙看文星伊的表情後說「要不然我彌補你好了,請你吃炸雞。」


文星伊的臉上出現了一道邪惡的表情「好啊。」


說完,便雙手壓住容仙的手


金容仙嚇到了「不是要吃炸雞嗎?」


「對啊。」


「那就起來準備出門了。」金容仙想要掙脫文星伊,卻不知為何完全沒用


「妳就是我的炸雞,我今天要吃妳。」



「等等⋯⋯啊!」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