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美英ㄧ起來就發現自己的兩隻雙手被鐵鏈跟床頭綁在一起,想要求救都徒勞無功,因為佔地面積約五十坪的房間除了她自己沒有別人。


忽然房間的門被緩緩的打開了

「美英,我們今天來玩點別的吧。」金太妍的聲音可怕到連美英都動彈不得「daedae你不要過來。」美英激動的搖頭,她知道太妍今天會對她做什麼。太妍輕笑了一下接著朝美英走了過來「呵,你不要我就更要。」


太妍把美英的上衣和胸罩扯下,一隻手重重的揉搓著美英的渾圓,另一隻手俐落的把褲子的扣子解開並把粉紅色小內內連同褲子脫掉「濕了啊?美英還真敏感呢。」在剛剛太妍揉搓著自己的上半身時早就起了反應。不等美英回神,太妍塞了藥丸在美英的小穴裡面,因為有自然的潤滑劑所以藥丸很快就在小穴裡溶解。「daedae你塞了什麼東西在裡面?」


太妍沒有回答,只是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著美英。漸漸的美英的身體熱了起來「daedae⋯⋯我⋯⋯我好⋯⋯好熱。」美英的慾望越來越高,不只是下面想要,連上面都想有人蹂躪一番。


「美英熱了啊?那我來幫你降降溫好了。」太妍從房間內的小電冰箱裡拿出了一包冰塊,「不⋯⋯不行!啊!」太妍把兩顆冰塊塞入小穴,一般人用手捧著冰塊五到六分鐘就會感到痛,何況是極度敏感剛剛又塞了春藥的小穴呢?「啊⋯啊⋯dae⋯⋯dae不⋯要啊⋯⋯啊!」沒過多久,美英已經受不了了,有如乳白色牛奶的液體流出沾滿了床單


以為已經結束了的美英鬆了一口氣,沒想到太妍拿出了前端有如鋼筆構造的電動按摩棒,毫不猶豫的塞進去小穴裡「⋯啊⋯哈⋯美英⋯要壞⋯⋯了⋯嗯⋯啊⋯⋯」金太妍一臉猥褻看著美英「壞掉吧,壞吧,我想要看美英壞掉的樣子呢!」手還不忘進出,很快的美英迎來了第二次高潮。


美英知道太妍還沒按下開關,如果按下的話ㄧ定會完蛋的。像是接受到美英的想法ㄧ樣,按下了中的開關快速抽插,還不時碰到G點「哈⋯⋯嗯⋯要⋯要壞了⋯不⋯不行⋯⋯要射了⋯啊!啊⋯⋯」才剛結束完第二次的高潮又迎來了第三次,美英的身體已經受不了了,直接趴在床上躺著,不過金太妍還沒打算要讓她休息「還沒玩夠呢,美英。」太妍又按了強的開關更快速的插入「啊!哈⋯壞⋯了⋯嗯⋯要壞了⋯啊!」美英大叫一聲就暈了過去。


「切,才四次而已就不行了啊?看來下次要好好的練習一下耐力才行。」太妍把美英抱進浴室,手上還不忘吃豆腐捏了一下屁股,腦袋還在想下次要玩些什麼新遊戲呢。








我的第一篇H出爐((撒花

然後希望各位親故們能留個言,因為本人感到孤單寂寞覺得冷(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夏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